返回主页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项目新闻
项目检查
  项目简介
福山耐盐碱鱼类研究繁育基地 2013/03/20
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经... 2011/06/18
“水产分子育种共性技术的建... 2011/06/18
2011年度项目总体计划任务 2011/05/08
2010年度项目总体计划任务 2011/03/01
项目检查
长江所、水生所2010年6月检查通告
时间:2011/06/18         点击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承担的研究任务进展良好

6月1日至4日,受行业专项首席科学家孙效文的委派,曾一本、尹洪滨两位研究员到水科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和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对他们承担的“鲢、鳙分子辅助育种技术建立和应用”、“鳙生长性状核心种群的建立”和“银鲫抗病分子育种技术与抗病核心群体的建立”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两个单位在接到孙效文先生通知后,都十分重视,编写了专门的多媒体汇报材料,长江所邹桂伟所长等亲自接待并参与汇报,科技处何力处长和课题主持人李忠等陪我们考察了窑湾试验场;水生所原所长、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桂建芳研究员亲自接待,科研业务处副处长刘力参加汇报会,童金苟、周莉两位主持人陪同两位专家考察了水生所的关桥和蔡甸两个试验基地。

专家组检查结论:三个课题组工作是认真、负责的,可以完成合同上今年的研究工作。专家报告具体内容见“关于检查行业专项“水产分子育种共性技术的建立与应用中长江所、水生所承担部分执行情况的汇报”。

看了专家的书面报告尤其是听取了专家的口头汇报,感觉长江所与水生所领导非常重视本项目,感觉这两个单位三位课题组组长工作非常认真、踏实,而且研究工作很有创新。孙效文代表专家组向你们表示感谢,也祝大家取得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2011 版权所有: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http://www.hrfri.ac.cn
网站维护管理: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松发街道43号 邮编:150001
请在IE6.0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下取得最佳欣赏效果
技术支持:资海网络 黑ICP备06008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