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农业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申报的通知

日期:2015-05-22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各研究科室:

  2015年农业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申报(项目指南见附件)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各研究科室组织科研人员按照项目指南申报2015年农业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 根据指南要求,2015年国合项目需要由水科院本级对各单位同区域、同类型项目进行整合,请将本单位的项目实施方案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由科研处上报至院交流与合作处对项目进行整合后再统一报送。

  2. 我院本次国合项目申报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1)中国与欧洲国家渔业科技合作(2)中国与中亚国家渔业科技合作(3)中国与南美国家渔业科技合作(4)中国与北美国家渔业科技合 5)联合研究实体(联合实验室)平台建设(6)参与国际组织等履职履约(7)对外培训。如有其他方面的项目申报,请与岳昊联系(010-68671181)。

  3. 请申报人员一定要围绕指南的项目内容要求撰写项目实施方案,并将实施方案电子版于本周四(10月23日)中午下班前,发送至minzheng_au@163.com ,以便整合统一上报。

  由于此次申报工作时间非常紧张,还请各位科研人员抓紧时间进行申报。

  附件:2015年农业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申报.zip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