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生物技术团队党支部集中进行专题党课学习

日期:2023-08-09 09:21 作者:鲁翠云 来源: 字体大小[  ]

    2023年8月1日,生物技术团队党支部集中进行专题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程磊同志以“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特别是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深刻阐述了新征程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的重大关系,系统部署了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明确提出了坚持和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的重大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就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展开讨论,决心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