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多支部联合赴北大荒集团开展“传承北大荒精神,做有使命感的渔业工作者”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1-02 09:11 作者:孙志鹏 来源: 字体大小[  ]

    2023年12月21日,黑龙江水产研究所遗传育种团队党支部、生态环境研究室党支部、联合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二党支部赴北大荒集团共同开展“传承北大荒精神,做有使命感的渔业工作者”主题党日活动。黑龙江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郑先虎、北大荒牧业集团渔业事业部董事长张忠亮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北大荒牧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胜军介绍了北大荒渔业公司发展方向及现阶段面临的主要问题。双方围绕北大荒渔业公司现阶段面临的冷水鱼选种、选址及规模化养殖以及大水面增殖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专家团队针对问题提出了解决对策及建议。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副所长郑先虎向北大荒渔业公司党员介绍了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的研究方向,优势团队及结构组成。他指出,本次支部共建工作是以党建引领业务深度合作的重要典范,作为渔业工作者要不断传承和发扬北大荒精神,并融入到自己工作中,在我们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以党建引领业务深度融合的积极作用,不断深化所企合作,推动双方在冷水鱼领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实践中传承北大荒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有使命感的渔业工作者”的理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