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部黑龙江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到访黑龙江所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2024-01-02 10:0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12月14日,自然资源部黑龙江基础地理信息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刘喜率领中心党办、第三党支部一行17人到访黑龙江所,与我所渔业资源研究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所党委书记王玉梅、党委办公室、联合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二党支部和生态环境研究室党支部等29名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所党委办公室主任张震主持。

    王玉梅书记对刘喜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黑龙江所和地理信息中心作为中直属单位,党建活动及科研业务方面存在许多相通之处,希望通过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促进双方在党建和业务方面的紧密合作,在党建方面实现党建经验共享、组织生活共建、支部文化共融,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在业务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力争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

   座谈会上,所联合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汝佳介绍了所历史沿革、重大科研进展等总体情况、渔业资源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李雷介绍了渔业资源研究室的党建与业务工作,黑龙江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关显明介绍了中心与第三党支部的党建及业务工作。双方围绕水生生物分布地理信息系统研发、水产种质保护区核查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最后,渔业资源研究室支部书记李雷与信息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关显明代表双方支部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双方共同表示将以此次党支部结对为契机,深化合作交流党建与业务工作,推动双方在党建和业务方面的发展与提高,加强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共同为推动黑龙江冷水鱼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