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文章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盐碱水域渔业开发与利用学术研讨会
作者:sarladmin  来源: 原创  人气:  录入者: 创建时间: 2015/01/23
关键字: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盐碱水域渔业开发与利用学术研讨会

黑龙江所召开盐碱水域渔业开发与利用学术研讨会


新年伊始,盐碱水域渔业开发与利用学术研讨会121日在哈尔滨市召开。来自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东海水产研究所、渔业机械研究所,及东北林业大学等科研院所的科技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邀请到了台湾中央研究院细胞与个体生物研究所黄鹏鹏副所长(特聘研究员)。

参会的科技管理者们认真听取了黄鹏鹏研究员在鱼类对盐碱离子及渗透压调节”方面取得的研究进展,并针对盐碱水质调控技术、盐碱水域的鱼类增养殖、良种选育、鱼类耐盐碱分子机理、盐碱滩涂养殖池塘构造技术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会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主管领导对我院相关研究所在盐碱水域渔业利用方面取得的的科技成果给予了肯定,并组织大家针对“十三五”内陆盐碱水渔业开发利用的中长期规划进行了探讨。通过此次会议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明确了盐碱水渔业利用的研究方向,增强了科研人员的工作信心。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Copyright © 2011 耐盐碱雅罗鱼遗传资源研究平台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
联系电话:0451-84861314       传真:0451-84604803       邮政编码:1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