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文章

梁利群研究员接受肇东电视台采访
作者:sarladmin  来源: 原创  人气:  录入者: 创建时间: 2015/06/30
关键字:梁利群 电视台 采访


梁利群研究员接受肇东电视台采访


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梁利群研究员团队培育并推广的多种抗盐碱鱼类良种受到了肇东市福山盐碱鱼类良种繁育基地养殖户的广泛好评。近日,梁利群研究员应邀参加了当地龙跃合作社的揭牌仪式,并接受了肇东市电视台主持人的采访。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Copyright © 2011 耐盐碱雅罗鱼遗传资源研究平台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
联系电话:0451-84861314       传真:0451-84604803       邮政编码:1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