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文章

提高实验室安全意识 为科学研究提供保障
作者:  来源:  人气:  录入者: 黑龙江 创建时间: 2020/08/19
关键字:提高 实验室 实验 安全意识 安全 全意 意识 科学研究 科学 学研 研究 提供 保障

2020年7月31日下午,鲤科鱼类基因组创新团队耐盐碱鱼类课题组以生物实验室安全为主题召开了一次讲座会议。

28F75

2BF7D

在讲座中,梁利群研究员针对生物实验室的分类以及实验室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目前实验室人员多,工作内容复杂多样的情况从意外事故的处理、实验室准入以及实验室信息安全方面向大家提出了一些要求。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生物实验室安全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在实验过程中的安全意识。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Copyright © 2011 耐盐碱雅罗鱼遗传资源研究平台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
联系电话:0451-84861314       传真:0451-84604803       邮政编码:1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