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文章

分子生物学基础理论与实验技能培训
作者:梁利群  来源:  人气:  录入者: 黑龙江 创建时间: 2020/09/01
关键字:分子生物学 分子生物 分子 生物学 生物 基础理论 基础 理论 实验 技能 培训

2020年8月10日至11日,鲤科鱼类基因组创新团队耐盐碱鱼类课题组以分子生物学理论与实验技术为主题开展了理论讲座与技术培训活动。常玉梅研究员围绕中心法则分别为我们分别讲述了真核生物DNA和RNA分析的实验原理及技术,并对相关实验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

59616

2B050

3879C

通过这次学习,研究生们在掌握分子生物学基础理论知识的同时对新技术、新方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实验技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为后续实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Copyright © 2011 耐盐碱雅罗鱼遗传资源研究平台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
联系电话:0451-84861314       传真:0451-84604803       邮政编码:1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