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文章

连环湖基地
作者:  来源:  人气:  录入者: 育种室 创建时间: 2021/01/28
关键字:连环湖 连环 环湖 基地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连环湖科学实验基地”位于大庆市杜尔伯特自治县连环湖镇。在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及连环湖渔业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省农业农村厅在实验场地、生活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设立专项资金进行支持,修建了集实验室、办公室、生活区、养殖池塘于一体的“北方内陆盐碱渔业研发中心(大庆)”,现养殖面积为300亩,水质pH9.46-9.9,碱度10.83-28.9mM,是东北地区典型的碳酸盐型盐碱水体,是开展盐碱水域生态研究的理想实验基地。连环湖实验基地是所、政、企深度合作的升级和深化合作的新模式,为提升盐碱水渔业绿色养殖的科技含量和创新水平奠定了基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Copyright © 2011 耐盐碱雅罗鱼遗传资源研究平台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
联系电话:0451-84861314       传真:0451-84604803       邮政编码:1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