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千岛湖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千岛湖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千岛湖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为技术依托,依靠科技优势,集合各方优势于2003年4月组建成立的科技型、先导型、国际型水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鲟鱼繁育、养殖、加工全产业链技术开发,生产的人工养殖鱼子酱产量占国内总量的70%以上,鱼子酱品质在国际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已实现对法国、德国、瑞士、卢森堡、西班牙、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的出口。 公司具备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先后被评为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现代渔业种业示范场、浙江省省级骨干农业龙头企业、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建有浙江省农业企业科技研发中心和国家级浙江鲟鱼良种场。公司已获得专利21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获得200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农业部2008年度“中华农业科技奖”二等奖、2009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此外,公司还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了农业部发布的《中国水产行业标准——鲟鱼籽酱》的制订。 公司的主要产品“卡露伽(Kaluga Queen)”牌鱼子酱于2012年获得中国农产品品牌博览会优质农产品金奖。公司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扩大销售规模,拓展销售网络,实现了业务规模与经济效益的快速发展,稳步迈向“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的发展目标,秉承创建可持续发展产业的理念,持续领跑中国鲟鱼事业。


版权所有 © 2014 冷水性鱼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