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律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律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undefined

四川律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律贝生物科技)成立于2009818,注册资本1000万,致力于研究增殖放流技术及其相关运作商业模式,在国家法律法规的规范下,在国家政策指引下,我们通过公司运作将水生生态环保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历史高度;同时,在尊重自然法则的前提下,我们利用天然冷水资源,养殖大量优质水产品销向市场,通过商业运作,为人类高品质生活做出一份贡献。

在增殖放流业务方面,公司已经与国电瀑布沟水电站、国电深溪沟水电站、华电泸定水电站与华能藏木水电站取得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生产技术方面,公司通过科研中心对所有增殖站进行技术管理,对鲈鲤、似鲶高原鳅、厚唇裸重唇鱼、黄河裸裂尻、长薄鳅等相关鱼类的繁殖、营养以及鱼病防疫工作进行技术支持。

公司现拥有大渡河珍稀鱼类研究保护中心、大渡河黑马鱼类增殖放流基地、大渡河泸定鱼类增殖放流基地以及雅鲁藏布江藏木鱼类增殖放流基地,针对大渡河流域以及雅鲁藏布江流域水生生物恢复工作进行生态环保技术研究和相关珍惜鱼类的增殖放流工作开展。

同时我们拥有大渡河瀑布沟库区80亩水域网箱养殖基地、大鲵养殖基地,从事大鲵、鲈鲤、鲟鱼、雅鱼等珍稀经济鱼类的人工养殖工作。

我们以“成为环保和商业的纽带,自然与社会的桥梁”为愿景,努力实现自然环保公益事业与社会企业商业经营的高度统一,致力于实现企业在经济、社会与自然环境方面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人类的生态环境贡献绵薄之力,也为关联方创造丰富价值,实现人类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版权所有 © 2014 冷水性鱼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