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彤岩

卢彤岩

undefined


姓名:卢彤岩


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职称:研究员


职务:养殖研究室  副主任


研究方向:鱼类病害与防治技术


电话:0451-84861322


E-maillutongyan@hotmail.com


个人简要介绍:


       卢彤岩,1967年出生,研究员,博士,硕士生导师,中国水产学会鱼病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农业部兽药评审专家、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水产鱼病学科委员会委员。

        长期从事水产动物流行病学调查、细菌性疾病的防治、病毒性疾病的防治、病毒疫苗的研制、渔用药物药理及毒理学研究。其带领的科研团队在冷水性鱼类的疾病防控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先后主持国家十一五、十二五支撑计划,国家(农业)公益性行业专项、国家科技平台项目、黑龙江省科技重大项目、中央级事业单位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基本科研业务费、院基金项目等各类科研项目,在公开刊物发表论文60余篇,先后获得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农业部科技进行二、三等奖、黑龙江省技术进步二、三等奖等多项奖励。


版权所有 © 2014 冷水性鱼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