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园地 党的组织建设 正文
党的组织建设

所党委通报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日期:2016-01-12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1月8日,所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2015年度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通报。大会由党委书记副书记金星主持,党委书记吴晓春、副所长曹广斌、夏立新、石连玉、党委委员白庆利、徐伟及在职党员60多人出席会议。

金星代表所党委向会议通报了2015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所党委于2015年12月28日召开了主题为“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吴晓春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自评,认真查摆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金星、曹广斌、夏立新、石连玉对照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和征求的群众意见,结合一年来各自的理论学习、思想动态和分管工作,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2016年1月7日,所党委召开专门会议,针对梳理的10条群众意见,研究制定了16条整改措施,并形成班子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领导、部门、时限和责任人,同时建立了整改责任清单和整改情况月报制。对于整改进程,所党委将及时发布整改落实情况。

金星强调,所党委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农业部农业工作会议精神,自觉修身做人,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和安定和谐大局;严格律己用权,切实担起“两个责任”,以自律带动他律,带头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踏实谋事创业,摒弃等、靠和观望思想,克服畏难情绪,抢抓发展机遇,谋划工作布局,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推动改革创新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