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园地 党的组织建设 正文
党的组织建设

我所召开2015年度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评议考核述职报告会

日期:2016-01-12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1月8日,所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听取党委书记吴晓春同志履行党建工作职责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大会由党委书记副书记金星主持,副所长曹广斌、夏立新、石连玉、党委委员白庆利、徐伟及在职党员60多人出席会议。

吴晓春书记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个人2015年度个人履行党委书记职责情况。在思想建设上,坚持带头学习作表率,组织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强化支部建设和党员的教育监督。在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上,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指导和支持纪委强化执纪问责,强化党员干部党性和纪律教育

吴晓春认为自身在履行党委职责上还存在着理论学习不够系统深入、纪律规矩要求偏软偏宽,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不够的问题,并从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理想信念、制度意识、担当精神等方面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

对于一下步履行好工作职责,吴晓春表示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一是坚持政治品格和业务品格高标准,提升党建业务能力水平;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提高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三是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查究违规违纪问题,防止“四风”反弹,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四是抢抓改革发展机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快推进科研事业发展;五是加强制度建设,将权力装进制度的笼子里,推进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决策;六是加强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深入研究科研人才成长方式方法和分配制度的改革与创新。

最后,与会党员对吴晓春同志的述职报告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