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园地 党的廉政建设 正文
党的廉政建设

2022年度廉政文化宣传 | 心得体会13

日期:2022-06-14 15:00 作者:联合第三党支部 来源: 字体大小[  ]

    5.12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打虎拍蝇》。《打虎拍蝇》主要讲述了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案,甘肃永登县低保办主任赵永琏侵害困难群众利益案、江苏仪征基层粮站贪腐案等3起案件。其中让大家感触最深的是把困难群众当成“提款机”,毫无底线地向困难群众进行无休止“索取”的赵永琏。这样的“微腐败”直接侵害了群众切身利益、影响了社会公平公正、挥霍了基层群众对党的信任。

    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是民心所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反腐败斗争摆在关系党的生死存亡的高度,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使党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以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