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园地 思想政治工作 正文
思想政治工作

专题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 专题学习3

日期:2022-04-06 11:24 作者:联合第三党支部 来源: 字体大小[  ]

3月25日,联合第三支部按照关于举办“龙江讲坛” 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的通知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题目“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专题讲座。

通过学习,让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了解国际国内形势,站对立场,能明辨是非,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传达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加深对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会后,大家就学习内容充分讨论,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既要立足高远、加强学习,又要脚踏实地,锤炼本领,担当实干,埋头苦干,加强自身力量,自觉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我们将不负韶华、不负期许,为奋进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