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渔业动态 正文
渔业动态

黑龙江哈尔滨市今年首批鱼苗出口俄罗斯

日期:2015-05-22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日前,经哈尔滨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放行,哈尔滨市巴彦县少凌鱼种场的3吨活野鲤鱼苗顺利出口俄罗斯。这是哈尔滨辖区今年首批出口俄罗斯鱼苗。

  哈尔滨市巴彦县在水生动物养殖方面颇具特色,哈尔滨局为帮扶优势农产品出口,促进地方外向型经济发展,主动与巴彦县政府签订了《共同提升巴彦县水生动物注册养殖场安全质量管理促进水生动物出口合作协议》。针对北方冬季鱼池封冻,无法实现冬季活鱼的出口,主动提出解决冬季出口问题的思路及建议,为巴彦县第一座恒温越冬池建立提供技术支持。巴彦少凌鱼种场是哈尔滨辖区首批获得出口水生动物养殖场备案资格的企业之一。出口品种主要为:活野鲤鱼、活框镜鲤鱼、活野鲤鱼苗和活框镜鲤鱼苗。2010年出口至今,该企业在种苗、水质、饲料、药物等方面严格按照检验检疫部门检验监管的要求,认真规范养殖,严谨生产行为,出口的水生动物产品长期获得外方企业好评。

  (来源:黑龙江经济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