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国家星火计划——高寒地区特色产业关键技术集成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2015-05-22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2014年12月29日,由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承担的国家星火计划——“高寒地区特色产业关键技术集成示范”项目通过了黑龙江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组验收。专家组成员分别来自黑龙江省畜牧局、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省草原饲料中心实验站、黑龙江农垦科学院、哈尔滨市农业科学院、国家乳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大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专家组组长由黑龙江省畜牧局李书华研究员担任。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执行情况汇报,审阅相关材料,经过讨论,一致认为项目组提交的资料较齐全、完整,数据较准确、技术路线较合理。在项目执行期内,全面完成了合同规定的任务、目标。在项目执行期内,取得销售收益500 多万元,该项目的实施取得较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