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一种阿维菌素检测用晃动器”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19-07-25 10:35 作者:张金凤 来源:综合处 字体大小[  ]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孙言春等人完成的“一种阿维菌素检测用晃动器”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721041721.2。

该实用新型底座的底部安装有真空吸盘,底座的左侧壁上安装有试管放置架,底座的内部安装有电机,电机的转轴上与连接块的左侧的安装孔连接,连接块的右上侧连接有万向节,万向节的上端与试管插接架体连接,连接块的右下侧安装有支撑滚珠,支撑滚珠与底座的上表面相配合,底座的右端安装有连接架,连接架上端的内侧壁上连接有连接弹簧,连接弹簧的前端连接有连接柱,所接柱的前端与试管插接架体的外侧壁连接。

该实用新型便于实现快速晃动式混合试剂,其操作简便,效率高,能节省时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