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一种用于亚甲基蓝鉴定用混合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19-07-25 10:52 作者:张金凤 来源:综合处 字体大小[  ]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孙言春等人完成的“一种用于亚甲基蓝鉴定用混合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820447059.9。

该实用新型箱体的底部安装有支撑脚,箱体上端的两侧均安装有滴液管,箱体上端的中部安装有驱动电机,驱动电机的转轴通过轴套与主轴的上端连接,主轴的外侧壁上安装有数个混合杆,混合杆的下端安装有数个螺旋片,主轴的纵向方向设置有加强筋,箱体的内底部安装有集液板,集液板的中部安装有出液管,出液管上安装有出液阀。

该实用新型便于实现快速加液与快速混合,能节省混合时间,且出液方便、快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