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黑龙江所召开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验收会

日期:2020-01-16 16:41 作者:董晓丽 来源:科研处 字体大小[  ]

2020年1月9日,黑龙江所所召开了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专项验收会,验收委员会由所长金星、党委书记王玉梅、副所长石连玉等15位专家组成。

本次验收会共12个项目参加。经科研处审核、项目组汇报、验收委员会审阅相关技术资料并质询等环节,最终有9个项目(1个重点、7个面上、1个青年)顺利通过验收,另有3个项目结题。

黑龙江所一直致力于充分发挥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的作用,并严格管理立项、验收程序,让每一分钱都花到点子上,基本科研业务费实施15年以来,在我所的青年人员培养、团队建设、学科建设方面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先后孵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8项。并且作为我所青年科研人员的主要科研启动经费来源,为我所青年科研人员的成长奠定了基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