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一种鲤鱼饲料用配料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20-08-07 14:10 作者:张金凤 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小[  ]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王连生等人完成的“一种鲤鱼饲料用配料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821903862.5。

该实用新型包括支架、电机和刮板,支架的左侧安置有集料箱,集料箱的左侧安装有加热室,漏网的上方安装有配料仓,配料仓的内部安置有转轴,电机安装于转轴的左侧,转轴上方连接有搅拌杆,输送绞龙的末端安装有进料口,进料口的左侧安置有量斗,刮板安装于配料仓的内表面,配料仓的外表面安装有连接块。

该实用新型的电子秤的设置,可以对固定原料进行称重,而量斗可以对液体原料进行测量,从而可以让使用者精准的掌控原料之间混合的比例,使配出的饲料营养价值更高,并且将液体原料和固体原料用不同装置送入配料仓,可以使他们之间互不干扰,从而减小了配料比例的误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