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基于核酸适配体检测玉米赤霉烯酮的生物传感器” 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20-11-30 12:58 作者:张圆圆 来源: 字体大小[  ]

张圆圆等人完成的“基于核酸适配体检测玉米赤霉烯酮的生物传感器”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授权专利号:CN211905385U。

基于核酸适配体检测玉米赤霉烯酮的生物传感器,包括传感器外壳、蜗轮和控制框体,所述传感器外壳的内壁安装有识别面板,且识别面板的下方安装有承载板,所述承载板的内部活动连接有底板,且底板的上端面贴合有纸垫,所述蜗轮固定于底板的下端面,且蜗轮的外侧贴合有蜗杆,所述承载板的前端面固定有闭合板,所述控制框体贯穿于闭合板的内部,且控制框体的内部安装有密封膜。

可解决核酸适配体检测玉米赤霉烯酮实时的对待测物体进行翻转和角度的调节,避免反复取出更换待测物体的问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