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一种监测适配体与靶标结合效率的装置” 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20-11-30 13:00 作者:张圆圆 来源: 字体大小[  ]

张圆圆等人完成的“一种监测适配体与靶标结合效率的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授权专利号:CN211905386U。

一种监测适配体与靶标结合效率的装置,包括反应箱、箱盖和控制器,所述反应箱的上边缘安装有密封圈,且反应箱的正面外壁镶嵌有温控器,所述箱盖安置于反应箱的上端开口处,且箱盖的正面外壁固定有轴套,所述轴套的下方连接有弹性卡板,且弹性卡板的内侧设置有凸块,所述反应箱的外壳内部安装有电热丝,且反应箱与箱盖的后侧连接处连接有铰链,所述箱盖的左侧上表面镶嵌有定时器,且定时器的右侧安置有显示屏,所述控制器固定于显示屏与定时器的中间位置下方,所述箱盖的内壁下方安装有套杆,且套杆的下方连接有活动杆。

该实用新型可以监测到适配体和靶标结合效率,并且将其传输给显示屏进行显示,方便实验人员直接观察数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