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大银鱼种群结构分化预测软件V2.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日期:2021-09-18 10:15 作者:唐富江 来源:资源研究室 字体大小[  ]

由寒地水域渔业资源调查评估团队唐富江等人申请的“大银鱼种群结构分化预测软件V2.0” ”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为2021SR1091120。

该系统是大数据软件,通过全新的开发设计,让用户无需培训即可进行操作,方便用户进行大银鱼生产相关生态数据记录管理工作.

该系统面向需要管理大银鱼可持续稳产生态数据记录的用户。用户登录进入的主界面即为系统后台首页,可直观看到各功能模块并进行数据录入和整理,并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基础参数配置和优化。进而可轻松采集到所需的数据信息进行分析,对大银鱼种群动态进行预测,指导大银鱼渔业生产。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