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李雷博士入选首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杰出青年”

日期:2019-12-06 16:04 作者: 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小[  ]

12月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首届“杰出青年”表彰大会,院长王小虎、党组书记魏琦等院领导,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薛瑞宁、科技教育司团支部委员杨琴、渔业渔政管理局团支部书记徐丛政等出席大会。大会表彰了入选水科院首届“杰出青年”的11位青年代表,黑龙江所李雷博士入选,并作大会典型发言。

 

黑龙江所所长金星、党委书记王玉梅、副所长夏立新与各部门的青年代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在所内观看了此次表彰大会。会后,王玉梅书记号召黑龙江所的青年们学习李雷等杰出青年们不畏艰险、乐观向上、锲而不舍、勇往超前的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新时代水产科技创新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李雷,男,1985年9月出生,博士学位,所聘副研究员,2014年12月加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资源研究室。入职以来,他一直奋战在渔业资源调查的第一线,共入藏科考18次,累计600余天,采集到大量的珍贵样品;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黑龙江省自然基金等项目4项,第一作者发表文章近20篇,出版专著4部,其中主编2部,已经成为黑龙江所渔业资源保护研究的骨干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