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举行博士后学术交流报告会

日期:2019-12-13 10:55 作者:张圆圆 来源:人事处 字体大小[  ]

2019年12月12日,由人事处组织的刘洋、张圆圆和陈福广三位博士后的学术报告会在2号楼310会议室顺利举行。全所20余位职工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刘洋博士后首先介绍了在加拿大圭尔夫大学两年的博士后工作经历及见闻,详述了科研进展、学术成果及未来拟开展的研究方向。

13016

张圆圆博士后阐述了基于适配体的饲料霉菌毒素—玉米赤霉烯酮的体外检测方法的研发和体内玉米赤霉烯酮清除效果的评价。

undefined

陈福广博士后深入剖析了自然转化,T6SS与肺炎克雷伯菌耐药性的机制及思考。

undefined

我所始终将博士后作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一致给予重点关注和支持。本次学术报告会的召开,加强了我所的学术交流氛围,为拓展科研思路、促进学科交叉、酝酿多元化合作项目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和平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