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哈尔滨)通过复评审

日期:2019-12-23 09:23 作者:杜宁宁 来源:水产品质量安全与标准研究室 字体大小[  ]

2019年12月11日至13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和国家计量认证农业评审组聘请张美琴、赵海辉、韩国、李宝华等4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曾昊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马兵为观察员,按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细则》(农业部公告第1239号)、《农业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机构审查认可评审细则》(农市发【2005】21号)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等有关法律法规技术规定性文件的要求对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哈尔滨)(以下简称“中心”)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机构审查认可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现场复查评审工作。

1212F

现场评审主要采取听、看、问、查、考、评和现场抽样检验等多种方式开展。经过三天的紧张忙碌的现场审核工作,评审组认为:中心机构与人员、质量体系、仪器设备、检测工作、记录与报告、设施与环境等项基本符合《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办法》和《农业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机构基本条件》的要求,现场各项指标考核合格,具备了相应的承检能力,一致同意中心通过复查现场评审工作。同时,希望中心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针对评审专家提出的建议能做到举一反三,使中心质量体系更加科学、有效的运行,为我国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