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圆满完成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19-12-31 11:03 作者:范泽 来源:所党委 字体大小[  ]

经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委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批准,12月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第九次全体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所长金星主持,共有81名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王玉梅代表第八届党委所做的题为《积极推进政治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水产科研事业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四年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九大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我所“十三五”科研事业发展目标的进程,在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党的建设、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新一届党委工作的总体思路及重点任务进行了整体谋划,就进一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及提升统战工作水平和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审议通过了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纪委书记夏立新代表第七届纪委所做的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渔业科研事业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推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狠抓廉洁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提升廉政文化建设、加强纪检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总结了纪委四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对新一届纪委工作提出了要求。

经到会全体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由(按姓氏笔画为序)王玉梅、石连玉、金星、郑先虎、夏立新组成的新一届党委和由(按姓氏笔画为序)王鹏、张万全、夏立新组成的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号召,全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部院党组、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乡村振兴战略,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为我所渔业科研事业再上新台阶、推动我国渔业持续健康绿色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新一届党委委员

新一届纪委委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