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遇见你,刚刚好——黑龙江所2020年度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0-09-04 10:11 作者:陈汝佳 来源:人事处 字体大小[  ]

金秋九月,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又迎来了一代新生力量的注入。20余名联合培养研究生从全国各地奔赴黑龙江,开启人生又一段重要旅程。

9月2日上午,新生见面会在2号楼六楼会议室如期举行,黑龙江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玉梅、资深水产学专家孙效文研究员、办公室和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员及数十位研究生导师参加了见面会。

会议伊始,王玉梅书记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详细介绍了黑龙江所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优势、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新生提出了三点期许:心怀祖国,把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感根植内心深处;挖掘自身的宝藏,追求卓越;戒骄戒躁、严于律己、求实创新,迎接生活中每一个挑战。在场的同学们无不受到振奋与鼓舞。

15978

随后,黑龙江所资深水产专家孙效文研究员与大家分享了研究生培养的四个重要阶段及如何发表高质量论文的写作经验。办公室和人事处分别从宿舍管理、实验安全、学生培养、研究生会职能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C1F7

最后,在场的领导为黑龙江所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以勉励他们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勤于研究,推动研究所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新生代表上台发言,说出了新生们对未来的憧憬。

1B955

会后,人事处还组织新生参观了水产品质量安全与标准实验室。

21188

本次新生见面会,加强了新生对黑龙江所各项事业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的定位和认知,今后各位新生定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满怀信心地迎接挑战。

24A7E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