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成功举办秋季职工运动会

日期:2020-09-25 10:36 作者:李晨辉 来源:水产品质量安全与标准研究室 字体大小[  ]

为构建健康文明、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展现我所职工精神风貌,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办、工会、团委在建所70周年之际,联合举办了黑龙江所70周年庆系列活动之职工运动会,会议开幕式由工会主席徐伟主持,所长金星、党委书记王玉梅、副所长夏立新及全所职工、研究生等12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undefined

9月21日上午9点整,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所长金星致开幕辞。金星表示,建所70周年是全所职工的节日,感谢大家对研究所的发展所做的付出与贡献,希望大家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以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做出更加出色的成绩,并叮嘱大家充分热身,注意安全的同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由裁判员代表办公室主任张万全宣读比赛规则,由运动员代表基建资产处黄胜韦进行宣誓。本次运动会设跳绳、拔河、篮球、定点投篮等四个项目,共有育种代表队,养殖、病害、营养联合代表队,资源、生态、质标联合代表队和管理、基地联合代表队四支参赛队伍。赛程安排紧张有序,赛场气氛热烈融洽,经过各个队伍间的激烈比拼和争夺,最终,养殖、病害、营养联合代表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娴熟的技术勇夺跳绳比赛的冠军,育种代表队获得亚军;拔河比赛在经过三场战况胶着的决赛拉锯战后,育种代表队以2:1的成绩险胜资源、生态、质标联合代表队,夺得冠军,资源、生态、质标联合代表队惜居亚军;篮球比赛在经过初赛和决赛的几轮激烈比拼后,最终由汤施展、赵刚、陈福广、孙承宇等人组成的科研四队荣膺本次篮球比赛冠军;定点投篮作为参与度最高的个人赛,在王玉梅书记的带领下,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最终男子组彭宏宇、张永泉,女子组杨笑星、张圆圆分别获得冠亚军。

王玉梅书记参加定点投篮个人赛

运动员们奋力拼搏

比赛结束后,所长金星、副所长夏立新和科研处处长郑先虎为获奖选手及队伍颁发了奖杯与奖品,并与选手们合影留念。

夏立新副所长为拔河比赛冠军颁奖

金星所长为篮球比赛冠军颁奖

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我所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还增进了各部门间的联系,加深了职工友谊。最后,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结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