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开展看望慰问借调干部活动

日期:2020-11-03 10:12 作者:商松昊 来源:人事处 字体大小[  ]

受所党委和领导班子委托,近日,黑龙江所人事处副处长陈汝佳前往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和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看望和慰问正在上述两部门工作的借调干部向永波、邵轶智两位年轻同志,将所领导和职工的关心和期望带给她们,鼓励她们立足岗位、勤学多练、开阔视野、提升能力,把在部机关和业务部门的所学所得应用于今后回所的实际工作中。

陈汝佳详细询问了两位同志借调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重点了解了她们在借调岗位上锻炼后的心得体会、取得的成效以及需要单位帮助她们解决的问题,并转达了所领导对她们的关怀和问候。陈汝佳表示,所人事处一定做好她们的后援工作,切实帮助她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也希望她们充分利用好借调工作这一平台,积累工作经验,提升个人能力,要通过在借调岗位上勤勉扎实的工作,发挥自身专长和纽带作用,展示黑龙江所青年向上的蓬勃朝气,树立起黑龙江所和黑龙江所人的良好形象。

借调干部向永波

借调干部邵轶智

向永波、邵轶智两位同志对所领导、同志们的关心、爱护以及人事处专程探望表达诚挚感谢的同时,表示一定会加倍珍惜这次借调锻炼的机会,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不负全所职工的期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