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组织开展2020年职工培训

日期:2020-11-16 15:26 作者:商松昊 来源:人事处 字体大小[  ]

11月13日,黑龙江所结合职工需求和人才队伍建设目标,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职工培训。培训内容包含所基本情况介绍、各项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和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党委书记王玉梅、各管理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和部分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玉梅书记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对新入职职工表示诚挚欢迎,并给予了殷切希望。并表示职工教育培训是人才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作。要将本职工作和培训内容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所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郑先虎以“脚踏实地做科研,开拓创新促发展”为题,分享了他的科研经历和思考感悟,鼓励大家守住科研的初心,扣好职业的第一粒扣子,敬畏科研诚信,脚踏实地,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和科学严谨的态度投身科研工作。

随后,各管理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就部门职责、规章制度、业务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了职工对各项管理制度的了解,提升了职工综合业务能力。今后黑龙江所职工教育培训工作将继续优化培训内容、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建设一支具有规模数量、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富有活力的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打好基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