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金星所长到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日期:2020-12-25 09:43 作者:户国 来源:科研处 字体大小[  ]

12月17日,黑龙江所所长金星、科研处处长郑先虎、渔业资源研究室主任马波等一行4人赴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与华中农大本科生院副院长李大鹏、水产学院党委书记向晋文、院长张永安等围绕双方承担的东北、西北、西藏地区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工作交流和研讨。

会上,金星所长简要介绍了黑龙江所的发展历程、承担项目、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以及双方合作开展东北、西北、西藏专项工作的进展及所取得的成绩,对水产学院一直以来大力支持黑龙江所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利用项目合作的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学科平台、科技人才、技术专业等方面的优势开展合作交流,特别是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

向晋文书记、张永安院长对金星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黑龙江所能够联合水产学院承担东北、西北、西藏等专项科研任务表示感谢,表示双方可以通过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在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技术协作等方面推动科研院所和高校的强强联合,相互助力共同发展。本科生院副院长李大鹏也从专项执行及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希望黑龙江所和水产学院在项目争取、研究生培养、成果培育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和交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