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宽甸鸭绿江试验基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2020-12-30 16:00 作者:周海通 来源:基建与资产处 字体大小[  ]

2020年12月28-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工程、财务、工艺、管理等方面专家对我所承担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宽甸鸭绿江试验基地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水科院基建条件处处长赵红萍到会指导,黑龙江所所长金星、副所长夏立新、基建与资产处、财务处、宽甸基地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星所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农业农村部及水科院领导给予黑龙江所基本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专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项目总结报告,勘察现场,查阅相关资料,经验收组评定,一致同意“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宽甸鸭绿江试验基地建设项目”按照批复完成了全部的建设内容,通过项目竣工验收。

项目的执行提升了淡水经济鱼类种质保存与应用能力,解决了制约鸭绿江流域渔业发展技术的瓶颈问题,对地方经济鱼类种质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