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冷水性鱼类病害防控创新团队2020年度工作得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表扬

日期:2021-01-12 16:06 作者:王荻 来源:水产病害与防治研究室 字体大小[  ]

日前,全国技术推广总站致函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对黑龙江所“冷水性鱼类病害防控创新团队”在完成年度总站部署各项水生动物防疫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效提出表扬,并对黑龙江所给予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谢意。

2020年度,黑龙江所“冷水性鱼类病害防控创新团队”克服新冠疫情给科研工作带来的阻碍和困扰,积极落实总站各项工作部署,圆满完成了我国东北及西北地区主要淡水鱼养殖场6种多发性病毒病以及鲑鳟鱼寄生虫监测任务;依托“互联网+”技术开展“鱼病远诊网”专家诊疗服务并派出专业人员到总站协助开展具体工作。

黑龙江所“冷水性鱼类病害防控创新团队”以落实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工作为己任,积极发挥科技优势并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我国北方地区水生动物防疫工作,积极服务渔民及产业发展,推进水产养殖业绿色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