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2020年度人才奖项申报成绩喜人

日期:2021-01-26 15:43 作者:陈汝佳 来源:人事处 字体大小[  ]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中对人才队伍建设的要求,做好科技人才支撑,促进水产事业稳步发展。2020年,在所党委和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人才培养工作,各类人才奖项申报取得突破性进展。

王炳谦研究员获黑龙江省政府特殊津贴。

郑先虎副研究员获2018-2019年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青年拔尖人才”荣誉称号。

曹永生、李雷、赵景壮、高磊、黄晓丽5名青年科技骨干入选第五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百名科技英才培育计划”。

人才奖项申报工作是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是对科技人才工作成果的认可与激励,是实现科技创新战略的重要举措。树高叶茂,系于根深。2021年,我所将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支撑科研事业蓬勃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