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战疫情,保安全,强支撑,做贡献”

——质检中心2020年度工作获部监管司表扬
日期:2021-01-29 09:11 作者:吴松 来源:水产品质量安全与标准研究室 字体大小[  ]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致函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对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哈尔滨)(简称“质检中心”)在完成2020年度部监管司部署的各项监测任务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提出表扬,并对黑龙江所领导班子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的重视和有力支持表达谢意。

2020年,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质检中心工作人员迅速行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勇做疫情防控的逆行者,对全面掌握农产品质量安全状况、发现问题隐患、加强风险防控和依法监管、守牢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全年的工作中全力以赴、不计得失,为疫情防控期间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的有效开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质检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学、公正、准确、高效、服务”的质量方针,按照国家和农业农村部有关要求,建立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各种规章制度和比较全面的标准资料库,并不断更新改进,以满足社会发展的需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