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所博士后工作站基金资助取得新突破

日期:2021-01-29 16:06 作者:曲越 来源:人事处 字体大小[  ]

近日,我所博士后工作站基金资助申报工作接连取得新突破,根据《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8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中博基字〔2020〕16号)以及《关于公布2020年度黑龙江省博士后专项经费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黑人社函〔2020〕382号)文件通知,2020年度我所博士后工作站在站博士后孙言春获国家级面上资助,孙言春、刘洋、张圆圆3人获省级专项资助。

为进一步实现科教兴国战略,深入推进产学研发展,发挥水产事业人才支撑作用。我所一直高度重视博士后培养工作,始终秉持将博士后纳入科研队伍一体化建设,推动博士后高质量发展,培养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本年度博士后基金资助的获批,是对我所博士后培养方针的肯定,也是对在站博士后科研潜力的期许。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