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水产学杂志》入选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日期:2021-03-12 09:50 作者:耿波 来源:渔业信息技术与发展战略研究室 字体大小[  ]

2021年3月8日,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致函《水产学杂志》编辑部,依据文献计量学原理和方法,经过对相关文献的检索、统计和分析,及学科专家评审等环节,《水产学杂志》再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即第9版)之“水产、渔业”类的核心期刊。这是继2018年之后《水产学杂志》连续第2次入选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水产学杂志》坚守核心期刊的高品质和高水平,是我国水产界的重要学术期刊之一,在促进我国水产科学研究,加强国际间学术交流、展示水产科学研究成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水产学杂志》也将继续求新务实,加强内容建设,严守编校质量,为水产科研事业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和带动作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