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财政部绩效评价工作组到黑龙江所开展调研

日期:2021-04-22 15:18 作者:桑鹤翔 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小[  ]

4月20日—21日,财政部绩效评价工作组组长汪学怡、农业农村部渔业局行业发展处处长王雪光等一行7人来到黑龙江所就农业资源调查与保护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开展工作调研,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星、副所长夏立新、财务处、科研处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

会上,金星所长代表黑龙江所对绩效评价工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黑龙江所发展历程、职能定位、农业资源调查与保护项目进展情况等方面介绍了黑龙江所的相关情况,并表示黑龙江所将全力配合调研组做好此次调研工作。汪学怡组长介绍了本次现场调研的目的、工作要求、调研流程及注意事项。调研组听取了马波研究员、贾智英研究员、霍堂斌主任及项目组其他相关成员所做的项目概况、2020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年度计划完成情况、项目成效、存在问题及建议的报告。

金星所长介绍黑龙江所概况

双方交流研讨

黑龙江所参会人员围绕农业资源调查与保护项目绩效完成情况、成效产出情况及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绩效评价是项目管理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此次调研为我所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后续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