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退休职工专题座谈会

日期:2021-04-22 15:47 作者:商松昊 来源:人事处 字体大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0日,黑龙江所召开了“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退休职工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一部丰富生动的历史教科书,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深学细照笃行中锤炼初心使命,积极为新时期水产事业各项工作发挥余热。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正式开始,下一步我所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关于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把工作做到广大老同志心坎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