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情系老同志 体检暖人心

日期:2021-04-22 16:02 作者:商松昊 来源:人事处 字体大小[  ]

为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全面提升退休老同志的健康素质和晚年生活质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4月22日,黑龙江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退休同志健康体检活动。

按照所党委和领导班子的要求,人事处高度重视此次体检工作,认真研究工作方案和体检应急预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把所党委和领导班子的深切关怀送达每一名退休老同志心里。

 

 

退休同志的年度健康体检是研究所落实老同志生活待遇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助于老同志对自已的身体情况进行定期监控,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使老同志深切感受到所党委和领导班子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同志们的归属感。

参加体检的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体检服务周到细致,有助于更好把握自身的健康状况以及更好享受晚年生活,对研究所给予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