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大连海洋大学邓立志部长到黑龙江所开展工作交流

日期:2021-07-30 11:42 作者:叶丹 来源:人事处 字体大小[  ]

7月26日,大连海洋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邓立志、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等一行5人到黑龙江所就研究生校所联合培养开展工作交流。黑龙江所党委书记王玉梅、副所长郑先虎、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在所大连海洋大学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所长郑先虎主持。

会上,王玉梅书记介绍了黑龙江所的历史沿革、发展定位、机构设置、团队建设、研究特色等情况。她表示,研究生管理工作是我所人才队伍建设的核心工作之一,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丰富合作内容,完善校所协同创新的联合培养机制。人事处陈汝佳副处长就研究生安全、生活和学习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邓立志部长表示,此次座谈会为校所双方增进了解、达成共识、聚焦需求和深度对接开了个好头。邱金英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建设规划情况和研究生就业情况。

与会导师和研究生们积极发言,与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课堂教学、生产实践、论文选题和研究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些问题得到现场解答,一些问题各部门表示将积极反馈、尽快落实。

最后,合作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做好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学科、科研条件和项目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联合开展多方位合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