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农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孟喆一行到黑龙江所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22-06-02 11:44 作者:关婷洋 来源:财务处 字体大小[  ]

5月30日,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兼哈尔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孟喆一行来到黑龙江所,就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推进银企合作广度进行工作调研。

 

 

金星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孟喆副行长到所调研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银行一直以来在资金结算、智慧食堂、财务系统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同时希望能够同中国农业银行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共同提升资金效率和保障资金安全。

孟喆副行长对黑龙江所长期以来给予农业银行各项业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农业银行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为更高效地服务科研单位,银行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研发并推出了一系列针对科研人员的定制化产品,希望广大科研人员能够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调研工作加深了两家单位的了解,不仅为双方更好地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对黑龙江所银企直连项目的实施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高级专家、机构业务部总经理杨凤伦、黑龙江所副所长夏立新以及科研处、财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工作座谈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