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22-07-20 15:32 作者:唐义强 来源:党委办公室 字体大小[  ]

7月15日,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水科院党组书记陈金发、黄海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巡察组全体成员、考察组全体成员、黑龙江所领导班子及中层和中级职称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长金星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赵宪勇传达了院党组开展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就做好本次巡察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院党组的工作要求;二是要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准确把握院党组2022年巡察工作重点任务,加强政治建设、履行核心职能、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院党组交给的巡察工作任务。

所党委书记王玉梅代表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对巡察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黑龙江所党委将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一是要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巡察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全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全所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金发书记出席了会议。他指出,巡察双方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任务上来,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落地落实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接受巡察监督,营造自觉接受监督、干部群众积极参与、齐心协力找准和解决问题的良好氛围,高质量完成本次巡察工作,为打好“科研出国家级成果、出战略科技力量”翻身仗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进行了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民主测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