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特邀ESE期刊编辑部主任陶彧博士到所指导高水平论文发表工作

日期:2022-07-28 18:08 作者:董晓丽 来源:科研处 字体大小[  ]

7月25日,应黑龙江所之邀,SCI 1区期刊《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Ecotechnology》编辑部主任、哈尔滨工业大学陶彧博士到所举办“如何在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的讲座,在所科研人员及研究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陶彧博士结合自身在学术论文撰写和ESE期刊编辑方面的工作经历和积累的经验,借助实际案例,从高水平科技论文应具备的基本要素、准确使用语言和图表提升论文质量以及如何准确把握研究热点、恰当选择有影响的期刊和提升论文接受率等方面给出建议,并与参加讲座的科研人员围绕论文写作和投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陶彧博士本次从编辑的角度对高水平论文发表所作的阐述和指导,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必对黑龙江所高水平科研论文发表起到积极的促进和借鉴作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