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派出科研人员前往肇东市东发渔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2022-09-09 17:04 作者: 来源:鱼类营养与饲料研究室 字体大小[  ]

8月31日,黑龙江所鲑鳟营养需求与饲料岗位科学家刘红柏及成员韩世成、鲑鳟种质资源与品种改良岗位科学家徐革锋、哈尔滨综合试验站站长张颖会同抚远鲟鳇鱼养殖有限公司郭凯军等组成专家组,前往肇东市东发渔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与技术指导。

肇东市东发渔业有限公司拥有1000多亩来自松花江水的天然大水面自然资源,与2000多亩精养训化池塘,多年来一直从事黑龙江名特优品种鳜鱼、黄颡、唇䱻、花䱻等的培育与规模化生产。专家组针对该公司养殖的名特优鱼类的种质资源、种质培育、营养需求及相关投喂技术,以及鳜鱼繁殖孵化及幼苗培育养殖技术等进行了调研,就育种技术、繁育技术、营养需求与投喂技术、孵化与养殖设施设备等相关技术与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讨论,就设施运行方面给予了相关技术指导,并在亲鱼培育和产孵方面达成相关技术合作意向。

65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