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1个集体和3位同志受到水科院表彰

日期:2022-09-21 15:31 作者:孙鹏 来源:成果转化处 字体大小[  ]

9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15个团队和30名同志,并分别授予水科院乡村振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黑龙江所渔业生态环境研究室荣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乡村振兴先进集体”称号,渔业生态环境研究室霍堂斌、水产养殖研究室赵志刚、遗传育种与生物技术研究室徐革锋3位同志荣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乡村振兴先进个人”称号,以上团队和个人在院、所全面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中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黑龙江所始终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科技支撑行动方案,将“一流院所、两个中心、三个基地”建设的目标任务贯穿始终。今后,全所更将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成果转化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